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7日),四川盆地各市阴雨在线,大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局地有分散性阵雪(雨),当地公众外出需注意防范阴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昨天,四川盆地各市阴雨唱“主调”,广元、绵阳、雅安等地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现身。阴雨影响下,四川大部地区的气温都比较低迷,下午14时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只有11~13℃左右。

根据预报,今天四川盆地各市依然阴雨在线。预计,今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睛,局部有分散阵雪(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分散阵雨。

http://i.weather.com.cn/images/cn/news/2021/12/07/1638835638682090819.png四川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四川盆地各市阴天转多云间睛,泸州、雅安2市大部及乐山南部有分散小雨;川西高原大部多云转睛;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分散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四川今天阴雨相伴,局部地区还可能有阵雪现身,公众需防范低能见度可能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注意添衣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