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25日)白天,北京气温将继续回升,最高气温6℃;但受冷空气影响,白天北风较大,阵风可达5~6级,风寒效应明显,体感寒冷。此外,目前北京道路结冰预警仍在生效中,早晨能见度不佳,驾车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北京阴冷持续,白天最高气温仅有0℃出头。今天早晨,北京有轻雾,能见度不佳,且部分道路仍有积雪和结冰现象,驾车需谨慎慢行。

bqzp今晨,北京能见度不佳,体感寒冷。

今天白天,北京的气温将会继续回升,但受冷空气影响,北风较大,中午前后至傍晚风寒效应明显。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阴转晴,北风1~2级转3级左右,阵风5~6级,最高气温6℃;夜间晴转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零下5℃。

气象部门提醒,目前北京道路结冰预警仍在生效中,且早晨能见度不佳,驾车出行需提前关注路况信息,注意交通安全;白天北风较大,风寒效应明显,外出务必注意防风防寒。此外,临近春节,市民需注意用火安全,谨防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