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28日),江苏各地的降雪天气较昨天普遍偏强,江淮之间等地的部分地区将迎小到中雪。此轮雨雪天气过程与春运返乡高峰时段高度重叠,公众出行需防范雨雪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

昨天,江苏大部地区以降雨为主,沿江和苏南的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下午14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在4~5℃,体感上湿冷感明显。

根据预报,今天开始,江苏大部地区将雨转雪,雪花将正式“上线”。预计,江苏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转小雨夹雪,淮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转雨夹雪或雪,雨雪量小到中等,全省东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本省东南部地区6~7℃,其它地区4℃左右。

-1江苏各城市预报图。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江苏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最高气温:本省西南部地区2~3℃,东北部地区3~4℃,其它地区5℃左右。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3℃左右,有冰冻,本省东南部地区2~3℃,其它地区0℃左右。

后天,江苏苏南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全省最高气温6~7℃。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4~-5℃,有冰冻,本省东南部地区0~1℃,其它地区-1℃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江苏此轮雨雪天气过程与春运返乡高峰时段高度重叠,公众出行需防范雨雪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合理规划行程和出行时间,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