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29日),北京的天气与昨天几乎是“复制加粘贴”,依然阳光唱“主角”,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4℃左右。不过明天夜间,北京或将有弱降雪现身;而后天,也就是2022年农历除夕当天,北京将有4级左右的大风登场,阵风明显。

昨天,北京以晴间多云为主,午后阳光明媚,最高气温在4℃左右,空气比较干燥。

bqzp北京今晨天气晴朗。

今天,北京的天气跟昨天差不多,依然阳光在线,风力不大。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4℃;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5℃。

明天白天,北京天空云量增多,傍晚到夜间将有小雪或零星小雪现身,风力也将逐渐增大,预计后天北京的风力普遍可达4级,阵风明显。

气象部门提醒,尽管今天北京依然阳光在线,但明后天雨雪、大风将陆续登场,除夕当天北京风寒效应明显,公众假期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提防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