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2月24日至26日)湖南天气晴好,气温逐渐回升,其中,25日早晨湘中局地有雾。

监测显示,昨天,湖南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湘东南出现小雨;湘西北最高气温10~12℃,湘南4~6℃,其他地区6~8℃;最低气温-1~1℃。

-1今晨,湖南吉首雾气弥漫。(图/黄昕)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受地面冷高压控制,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天气晴好,气温逐渐回升,其中25日早晨湘中局地有雾。

具体来看,今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湘北最高气温11~13℃,其他地区9~11℃;湘西、湘中以北最低气温-1~1℃,其他地区1~3℃。

明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早晨湘中局地有雾;北风2~3级;最高气温13~15℃;最低气温2~4℃。

后天,全省晴天到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16~18℃;最低气温5~7℃。

气象部门提醒,虽然近期湖南大部天气晴好,但由于前期雨雪较多,公众需注意防范高海拔地区融雪造成的道路湿滑结冰等对交通出行、城市运行及农林业的不利影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此外,需注意防范明晨湘中局地大雾的不利影响。(文/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