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新的一周开始,浙江的天气舞台也将发生转折!今天(5月16日),浙江大部地区天气逐渐转晴,只在南部地区早上还会有些阵雨现身,上午起雨水渐止转阴。明后两天,浙江阳光唱“主角”,各地最高气温或升至25~28℃左右。

昨天,浙江的降雨主要集中在南部地区,部分地区出现中雨,浙北和其它地区以小雨或阴天为主。总的来说,浙江的雨势较前几天明显减弱。

根据预报,今天开始,浙江各地雨水逐渐停歇,阳光即将重新“接管”当地天气舞台。具体来看,今天,浙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上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最高气温: 浙南和沿海地区20~22℃,其它地区23~25℃。

bqtb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后两天,阳光重返,浙江全省晴到多云为主,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5~28℃左右。

浙江本周天气整体不错,晴天唱“主角”,气温明显回升,气象部门提醒大家需趁有利天气抓紧晾晒,外出活动注意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