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一大波降雨又将侵袭广西!今天(5月19日)开始,广西天空云量增多,其中百色、河池等地或有分散性雷雨现身。明天开始,强降雨又将在广西陆续“打卡上线”,桂北等地局部将有暴雨到大暴雨,需注意防雨防雷。

昨天,广西大部地区以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暖热在线,下午15时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7~28℃左右,体感微热。

根据预报,今天,广西大部地区的天空云量会继续增多,明起新一轮强降雨来袭,桂北等地雨势强劲。

具体来看,今天,百色、河池、崇左等市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

bqzp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桂北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或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后天,桂北、桂中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或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广西强降雨即将再度上线,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消息,提前做好防雨、防雷措施,尽量避免在强对流高发时段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