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5月27日),北京气温继续攀升,第二波高温天气将重磅来袭。截至今天11时,北京的气温已经超过31℃,下午气温还将继续攀升,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可达35℃。

今天,北京又是天气晴朗的一天,蓝天白云在线,气温也依然“热”情四射,据实况监测显示,上午11时15分,北京南郊观象台的实时气温已经达到31.2℃左右。

bqzp今天中午北京晴晒在线。

根据预报,今天下午晴间多云,北风2级转南风3~4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35℃;夜间晴间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1℃。

预计明天,北京晴转多云,北转南风 1~2 级转 3~4 级;预计平原地区最高气温36℃,山区最高气温在32~35℃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北京近两天晴晒“控场”,“热”力升级,第二波高温天气将重磅来袭,有计划外出的公众和户外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一定要关注相关预警消息,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和补水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