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受台风“暹芭”影响,广西未来三天依然风雨强劲,预计今天桂林、贺州、梧州等地部分地区仍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桂东及沿海部分地区阵风可达8级,上述地区公众需继续做好防雨防风各项工作。

受台风“暹芭”影响,广西东南部和沿海地区昨日雨势猛烈,像是玉林、梧州、北海和贵港等地部分地区依然暴雨如注,局地还有特大暴雨现身。针对这一情况,广西区气象局于昨天上午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提醒大家继续做好防风防雨措施。

根据预报,受“暹芭”影响,广西未来三天依然风雨强劲,局部地区仍可能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现身。具体来看,今天,玉林、贵港、钦州、北海、梧州、来宾、贺州、桂林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其它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桂东及沿海部分地区有6~7级,阵风8级的大风。

bqtb广西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桂东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其它地区有中雨、局部暴雨。

后天,桂东、桂南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其它地区有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广西部分地区未来三天依然风雨在线,公众需关注气象台发布的各类预报、预警,继续做好防风防雨的各项措施,外出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