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月20日),北京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在弱冷空气的助力下,白天最高气温或降至30℃,夜间最低气温23℃。提醒早起晨练的市民朋友以及体弱人群,及时关注气温变化,适当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昨天,北京晴晒天气回归,光照强烈,截至16时30分,南郊观象台气温为31.7℃。此外,白天阵风风力较明显,达6级左右,北京市大风蓝色预警高挂,18时前后预警解除。

bqzp今晨,北京天空云量较多,体感微凉。

预计今天,北京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在弱冷空气的助力下,气温也会有所下降。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间晴,早晨平原地区有分散性小阵雨,北风2级转南风3~4级(阵风5级左右),最高气温30℃;夜间多云转阴,南风1~2级,最低气温23℃。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白天北京云量较多,气温略有下降,较适宜出行;但目前花粉浓度有所上升,易敏人群需注意做好健康防护。此外,周日北京或再遇小雨天气,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朋友,需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随身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