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2月2日)湖北雨水暂歇,但今明两天又有降水上线。预计今天,鄂西南等地有零星小雨;明天,湖北大部地区雨雪又来,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天气,公众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湖北各地雨水暂歇,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为主,但各地的最高气温依然普遍不足10℃,体感寒冷。

今明两天,雨水又将悄然登上湖北的天气舞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其中鄂西南、鄂东南局部有零星小雨。今天晚上,鄂西南、鄂东南阴天转零星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偏北风2到3级,夜间转3到4级,阵风5到6级。

bqtb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鄂西北阴天有小雪;鄂东北东部、鄂东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高山地区有小到中雪。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后天,鄂东北东部、鄂东南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湖北今明两天雨雪又将逐渐上线,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现身,公众外出需防范低能见度、道路湿滑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也需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