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20日)起三天,湖南大部天气晴朗,湘西北有小雨。此外,明天早晨,湖南多地还有大雾来扰,公众需防范大雾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昨天,湖南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分散性小雨;最高气温14~16℃;最低气温0~2℃。

sjzzp今晨湖南长沙云层较厚,阳光“露脸”。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湘西州中北部、张家界及常德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明天早晨大部分地区有雾;北风3~4级减小到2~3级;最高气温:湘北9~11℃,其他地区13~15℃;最低气温2~4℃。

明天,湖南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14~16℃,最低气温2~4℃。

后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北部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15~17℃,最低气温3~5℃。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空气湿度较低,需加强森林防火工作。明晨,湖南多地有大雾天气,公众注意防范其对出行不利影响。(图/文 曾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