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2月6日至7日),广东仍维持多阴雨的天气格局,粤北、珠三角北部局部将现大雨,全省大部地区有(轻)雾。全省最高气温逐渐上升,但早晚依然寒凉,公众需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衣着,谨防感冒。

昨天,广东天公不作美,除西部沿海和东北部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其他地区雨水淅沥,珠三角北部和粤西北降水明显。

根据预报,今天,粤北和珠三角北部市县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阴天有分散小雨;大部分市县有(轻)雾。早晨最低气温:韶关和清远两市的偏北市县7℃~12℃,南部沿海市县17℃~20℃,其余市县13℃~16℃。

城市中,广州今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夜间多云间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16℃~22℃,相对湿度70%~95%,吹轻微的偏东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晴天,早晚有雾。气温17℃~22℃,东风2~3级,相对湿度70%~95%。

明天,韶关、清远、肇庆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阴天有分散小雨;大部分市县有(轻)雾。早晨最低气温:韶关和清远两市的偏北市县8℃~12℃,南部沿海市县18℃~21℃,其余市县14℃~18℃。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广东阴雨频繁,局地雨势较强,公众需注意防范道路湿滑、雨雾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