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21日),湖南大部多云间晴,湘西有小雨。明天至24日白天,湖南降雨增多,大部地区有小雨,湘西局地中雨,公众外出需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湘西州、株洲中南部出现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湘西北14~16℃,其他地区17~19℃。

sjzzp今天上午,长沙天气晴朗。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湘西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22日至24日白天湖南将迎大范围降雨。具体来看,今天,湘西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湘南17~19℃,湘西北10~12℃,其他地区13~15℃。

明天,湘中、湘北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北部、张家界西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湘南14~16℃,湘西、湘北6~8℃,其他地区9~11℃。

后天,永州南部、郴州中南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南部、怀化中北部局地中雨。最高气温:湘西、湘北6~8℃,湘南16~18℃,其他地区10~12℃。

气象专家提醒,明后天,湖南降雨增多增强,局地有中雨,当地小伙伴需注意防范降雨造成的道路湿滑和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图/文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