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月21日)白天,北京阴天间多云,上午时段有轻雾现身,最高气温在19℃左右。明天凌晨开始,北京地区风力加大,或将出现沙尘天气,早起外出的公众需做好防风防沙工作。

昨天,北京的大气扩散条件较差,上午时段能见度较差;午后,随着阳光现身,各地能见度好转,最高气温在16℃左右。今天早晨6点左右,北京能见度依然较差,大部地区能见度只有1~2公里之间,南部局地最小能见度小于1公里。

bqzp北京今晨轻雾缭绕,能见度较低。(图/中国天气网 王晓)

今天是进入春分节气的第一天,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预报,今天,北京白天阴天间多云,早晨至上午有轻雾,西部北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北转南风2~3级间4级,最高气温19℃;夜间阴(有轻雾)转多云(伴有沙尘),南风2级转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10℃。

明天,北京多云转晴,有偏北风4级左右,平原地区最高气温18℃,山区最高气温 15~18℃。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上午,北京有轻雾天气现身,能见度较差,公众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明天凌晨开始,北京风沙来袭,可能对早间出行造成不利影响,大家需留意临近预报预警,外出注意做好防风防沙工作,车辆需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