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月28日),江西大部仍有小雨。明天全省新一轮降水天气过程将无缝连接再度上线,中南部局地将遭遇大到暴雨,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受切变线缓慢北抬影响,江西中南部雨水不停歇,普遍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出现短时强降水。在阴雨天气影响下,截至15时,除赣北部最高气温在16~19℃外,其他地区多在11~15℃,体感湿凉。

根据预报,今天,萍乡、新余、宜春三市和吉安市北部阴转小雨,局部地区有中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部分地区转小雨。最高气温:赣西、赣南13~15℃;其他地区16~18℃。

sjztb江西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赣中、赣南阴天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全省最低气温10~12℃。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一周,江西各地阴雨频繁。其中明天部分地区降雨增强,局地雨势猛烈,公众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道路湿滑、能见度降低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