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三亚讯 台风“康森”已移出三亚市,但其带来的狂风撕碎了三亚市内多处巨幅喷绘广告布,给行人和车辆出行带来一定麻烦。

“康森”脾气火爆 三亚多处巨幅喷绘广告被撕毁
狂风过后,街道一片狼藉。(张蕾 摄)

今天(17日)上午,记者在三亚市新风路和解放路二路的交口看到,创新电脑城楼身上布置的巨幅海报大部分被撕碎,散落在附近的地面上。甚至连大楼的一些玻璃窗也被狂风击破。正在清理现场的三亚市消防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晚18时左右,三亚市风速极大,楼体上围裹的喷绘广告布连同金属布架一起被刮飞,散落在附近的人行道上,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康森”脾气火爆 三亚多处巨幅喷绘广告被撕毁
创新电脑城楼身上布置的巨幅海报大部分被撕碎。(张蕾 摄)

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在楼下拉起警戒线,以防楼梯上残留的喷绘布坠落时伤及行人。楼下的碎步和垃圾预计在中午之前清理完毕。

据了解,喷绘广告布由于防雨功能较好,在三亚市应用范围很广。而在昨夜暴风雨的袭击下,与创新电脑城广告布被损坏情况相似的地区还有很多。

“康森”脾气火爆 三亚多处巨幅喷绘广告被撕毁
17日上午,虽然“康森”已移出三亚市,但雨还未停歇。(张蕾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