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4月8日)中午,浙江北部的雨水将率先停止,下午其它地区的天气也会陆续转好。明天,浙江大部将重归春光明媚的好天气;然而,预计本周末,浙江的雨水将“卷土重来”,提醒公众注意做好防范工作。

昨天,浙江西部天空阴沉,下午开始,降雨自西向东逐渐“营业”。截至14时左右,浙江大部气温在15℃-20℃。

预计,今天中午,浙北地区的雨将率先停止;到了下午,其它地区的天气也会陆续转好。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浙北地区阴部分有小雨,中午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部分有阵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天。白天最高气温:浙北北部和沿海地区14℃-16℃;其它地区12℃-14℃。

浙江浙江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后天,全省多云,下午起东南沿海地区转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转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浙江的春光明媚将再次回归,飞絮也会相应增多,提醒易敏人群出门一定记得佩戴好口罩、帽子等防护用品。另外,本周末,浙江的降水又会增多增强,提醒公众多关注临近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