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23日),受冷空气影响,广东大部地区依然维持阴冷的天气,多地有雨水现身。不过,明天起,冷空气势力趋于减弱,大部地区气温将逐渐回升。

昨天,在冷空气和阴雨天气的共同影响下,广东大部地区体感湿冷,下午14时,大部地区的气温都不足20℃,不少小伙伴表示:“这不是一夜入秋,这是一夜入冬了。”

根据预报,广东周末两天气温依然不高,不过明天开始,伴随着冷空气减弱,各地气温会逐步回升。预计,今天,广东大部地区阴天为主,有分散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2℃~14℃,南部沿海市县16℃~19℃,其余市县14℃~16℃。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多云;气温15~20℃,相对湿度70~90%。

深圳今天阴天间多云,偶有零星小雨;气温17~23℃,相对湿度60%~80%。

明天,广东中北部市县阴天转多云,南部市县零星小雨转多云,白天气温回升。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广东整体天气以阴冷为主,多地还有雨水现身,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雨和适时增添衣物,谨防着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