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浙江最近几天的天气仿佛开启了“复制+粘贴”模式,周末两天(12月4日至5日)也不例外,大部地区都是晴天唱主调,不过昼夜温差仍然较大,早晨时段气温较低,公众需注意保暖。

昨天,浙江全省以晴到少云为主,早上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都只有1~3℃左右,体感寒冷。白天阳光加持,气温有所上升,下午14时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15℃以上。

根据预报,本周末两天,浙江各地依然晴天“控场”,早晚较寒冷。具体来看,今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气温: 浙北地区14~16℃,其它地区16~18℃。

-1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夜里起转阴天;其它地区多云。明晨最低气温:山区0~2℃,有霜冻;沿海地区6~8℃;其它地区3~5℃,局部有霜或暗霜。

后天,浙江沿海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谨防着凉感冒。此外,浙江大部地区近几天的空气相对湿度也比较低,晴燥感明显,小伙伴们还需注意多喝水,有效补充身体所需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