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15日)夜间,湖北西南部地区将有小到中雨,鄂西北山区将现雨夹雪或冻雨,需注意防范。明后两天,湖北各地雨水继续“控场”,部分地区或将大雨倾盆。

今天上午,湖北大部地区天气阴沉,西南部地区有小雨光顾。气温方面,15时,湖北大部地区的气温在5℃上下,体感较阴冷。

根据预报,今天夜间,鄂西南阴天有小到中雨,鄂东南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鄂西北山区有雨夹雪或冻雨。最低气温:鄂西北0~3℃,其他地区3~6℃。

明天,鄂西北、鄂东南阴天有小雨,其中鄂西北山区有雨夹雪或冻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最高气温:鄂西北2~4℃,其他地区4~10℃。

后天,鄂西北阴天有小雨,鄂东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有中到大雨;最高气温:大部地区均在5~10℃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湖北明后两天雨势增强,部分地区或将大雨倾盆,公众出行需注意防范降雨带来的道路湿滑、能见度降低等不利影响,车辆注意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