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3月17日至18日),浙江阴雨在线,部分地区将现中雨,局地可能伴有雷雨。在雨水的“打压”下,全省大部地区气温逐渐下降, 杭州今天最高气温将降至17℃,明天还将进一步降至10℃,湿冷感明显。

昨天,浙江中南部出现降雨,西南部雨势明显,其他地区以多云或晴为主。全省大部气温回升明显,截至14时,北部最高气温普遍在22℃以上,中南部多在16~20℃。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阴有阵雨,其中浙西地区部分中雨,并伴有局地雷雨。 最高气温: 浙北地区16~18℃,其它地区18~20℃。 

bqtb浙江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

后天,浙江全省雨渐止转晴到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明两天浙江阴雨不断,部分地区雨势较强,同时全省气温逐渐下降,公众需注意防范道路湿滑、能见度降低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适当添衣保暖,谨防着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