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在冷空气影响下,今天(3月19日)广东回南天被“赶走”,但气温也有所下降。明天,大部地区阳光将上线,气温也将有所上升,但昼夜温差加大,公众需注意适时添加衣物。

近日,广东多地又遭遇了惹人烦的回南天,好在今天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阴雨、北风赶走了回南天,不过气温也有所下降。昨天先受冷空气影响的粤北和粤东,今天则是与阳光相约。

qxtx今天,广东多地气温出现下降。(图@广东天气)

明后天,广东大部可见阳光,气温有所上升,但昼夜温差加大。广东省气象台预计,明天粤西市县多云间阴天,其余市县多云间晴天。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和肇庆市县8℃~12℃,粤西市县16℃~19℃,其余市县13℃~16℃。

后天,粤西北、珠江三角洲西部和粤西市县多云间阴天,夜间有分散性零星小雨和轻雾,其余市县多云间晴天。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和粤东市县9℃~13℃,雷州半岛16℃~19℃,其余市县13℃~17℃。

气象部门提醒,明后天广东大部阳光上线,公众可抓紧时间进行晾晒。昼夜温差加大,夜间稍有凉意,公众需注意适时添加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