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进入“四九”,北京天寒地冻,昨天北京低温开启“最冷周”,路人层层包裹。今天(19日),城区气温基本维持0℃以下。预计,明天全市气温仍低迷,最高气温仅-2℃。未来3-5天,北京将迎大风降温,最低气温在-12℃到-17℃,或出现21世纪以来1月份最冷的一天。

A8BBFBE1B6A227CAC179EDB4DB6E52DA.jpg
18日,北京寒意彻骨,路上行人包裹严实。(来源:探针)

本周,北京迎来今冬最冷周。昨天开始,北风呼啸京城,寒意彻骨。今天白天,北京的最高气温出现在昌平,为0.5℃,其余地区最高气温均在0℃以下,行人走在路上寒冷扑面而来,都包裹得严严实实。

明天,全市气温仍然持续较低水平。北京气象台17时发布预报,预计今天夜间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10℃;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为-2℃,公众外出需保暖。

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未来3-5天,北京将有大风降温天气,最低气温在-12℃到-17℃,或出现21世纪以来1月份最冷的一天!“四九”严寒名不虚传,大家需提前采取保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