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4月28日),广西各地的雨势相较前几天进一步减弱,南宁、崇左、贵港、防城港、钦州等10地仍有阵雨,其它地区雨停转阴。不过明天,广西南部和西部雨势又将短暂增强,一直要到4月30日各地的天空才会彻底放晴。

昨天上午,广西大部地区依旧阴云沉沉,雨水在线,但雨势较前两天已经明显减弱。在雨水的打压之下,大部地区下午14时左右的气温都在20℃左右,体感上有些清凉。

根据预报,今天广西各地的雨势将进一步减弱,但南宁、崇左、贵港等地仍有阵雨光临。具体来看,今天贺州、梧州、玉林、贵港、南宁、崇左、百色、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市阴天有阵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广西全.jpg广西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桂南、桂西阴天大部有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降雨来袭,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携带雨具和交通安全。此外,雨水影响下气温也会走低,小伙伴们在防雨的同时,也别忘了适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文中涉及的预报来源于广西气象台昨天19时的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