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4月28日),浙江大部地区依然是阴雨在线的一天,除了北部地区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它地区都将有小雨光临,部分地区或达中雨量级。不过明天,浙江各地天气又将转为多云为主,阳光即将再“开工”。

昨天,浙江全省又是雨水营业的一天,不过各地的雨下得淅淅沥沥,整体来看,全省都是一幅细雨婆娑的景象。

今天,浙江大部地区依然阴雨在线,雨量也仍以小雨为主,明天又会转为多云。具体来看,今天,浙北地区阴部分偶有小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下午到傍晚起转阴有小雨,部分中雨,后半夜雨止转阴天。

浙江大部今日阴雨在线 明日阳光又“开工”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北地区多云到晴;其它地区多云。

后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大部地区今日依然有小雨光顾,当地居民外出仍需记得携带雨具和注意交通安全。明日,阳光又将陆续在各地“开工”,小伙伴们抓紧晾晒,适时增减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