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2日)凌晨,上海初雷炸响,部分地区出现雷阵雨。预计今天白天仍有阵雨或雷雨,未来三天气温低迷。

昨(21日)夜至今晨,上海出现了降水天气,凌晨部分地区出现雷阵雨。监测显示,昨天20时至今天08时,大部分地区出现6-7毫米的降水,崇明、松江以及浦东南部地区的雨量都在4毫米以下,而奉贤和金山基本没有明显降水。今天早晨全市最低气温在7-8℃上下。

今天上海仍有雨水滴滴答答。上海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傍晚转阴天,有短时小雨。白天最高气温在10℃左右,夜间会降至4℃左右。另外,今天还伴有西北风4-5级阵风6级,长江口区5级阵风6-7级。出行需带好雨具,注意保暖,雨天路滑,注意交通安全。

上海初雷乍响 未来三天气温低迷
今晨,上海徐家汇气温低迷,路人身着羽绒服。

明天阴到多云,在冷空气影响下,全天气温低迷,在4-7℃之间。周五至下周初,上海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早间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在4℃上下;白天气温逐日回升,下周初最高气温有望再度升至15℃左右。(图文/乾沐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