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0日),北京继续升温“模式”,最高气温将升至8℃。不过最低温仍在冰点以下,昼夜温差较大。另外,随着冷空气的远离,北京的大气扩散条件将转差,公众出行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昨天,北京升温明显,午后最高气温达到了6.7℃,风力也明显减小,人体感觉较前几日暖和不少,北京市气象台于昨日解除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今明天,北京升温“势头”不减,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昼夜温差较大。此外,随着冷空气的“退场,大扩散条件将逐渐转差。

今起至周六北京继续升温“模式” 早晚较凉昼夜温差达11℃今天早晨,北京能见度转差。(图/王晓)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8℃。上班时气温-4到0℃,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3℃。

明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9℃,山区最高气温6~9℃;明天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1℃,山区最低气温-4~-2℃。

23日,北京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3℃,不过24日开始,新一轮降温又将到来,寒冷将重新回归。

今起至周六北京继续升温“模式” 早晚较凉昼夜温差达11℃

气象专家提醒,尽管未来几天北京以升温为主,但早晚较冷,昼夜温差大,市民早出晚归注意保暖。另外,近期空气干燥,公众需注意补水润燥及用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