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闪骤雨齐发致上海机场航班因大面积延误
昨天上海的一场雷暴雨,让航班起降受到影响。

雷闪骤雨齐发致上海机场航班因大面积延误
东方网记者在虹桥机场T2航站楼看到,出发信息板上大量航班都打上了“DELAY”(延误)的标记。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1日)下午,上海风云突变,局地电闪雷鸣骤雨齐登场,致上海虹桥机场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

近日上海多强对流天气。据监测显示,昨天上午还是白云飘飘的好天气,到了午后却风云突变,一时间电闪雷鸣骤雨袭来。据上海市气象局消息,昨天上海的西部和城区出现了3034次地闪,闪电最为剧烈的时段出现在15-18时之间。同时,松江出现了短时强降雨,短短两小时累积降水量便突破了90毫米。

受恶劣天气影响,昨天下午,上海虹桥机场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据东方网报道,截至16:30分有20个航班备降周边机场。

上海市气象局预计,未来三天上海天气炎热,仍多强对流天气,想要乘坐飞机的朋友注意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留意航空公司发出的紧急信息。周六前后受冷空气影响,将有一次阴雨天气过程,同时气温会小幅下降,预计双休日最高气温将降至30℃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