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南京接连两天的降水终于在今天暂停,气温也有所回升,这对于今晚(15日)18时举行的青奥男足比赛比较有利。

在B小组首轮争夺中,中国U15国少队2-0战胜墨西哥队。(图片来源于新浪体育)
在B小组首轮争夺中,中国U15国少队2-0战胜墨西哥队。(图片来源于新浪体育)

虽然明天才是青奥会的开幕式,但青奥的足球比赛已经打响。昨天(14日)女子足球比赛率先开始,虽然白天南京仍有降水,气温也不是很高,但到晚上18时女足第一场比赛开始时,雨水已经趋于渐止,天气比较凉爽,对运动员来说利于发挥。在昨晚的比赛中,巴布亚新几内亚以0:7的巨大比分输给了委内瑞拉。在稍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U15国少队2:0击败墨西哥队。

今天雨水暂停,气温也有所回升。昨天10时南京的实况温度为22.1℃,今天10时的实况温度为25.9℃,已经超过了昨天23.6℃的日最高温度,预计今天最高温度将会达到29℃,稍感闷热。但是好在今天的足球比赛也是安排在晚上,届时气温将有所下降,利于运动员的发挥。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南京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风力2到3级,气温:22℃到29℃;

16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气温:21℃到29℃;

17日阴有阵雨,气温:20℃到25℃。(文/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