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7日)是南京青奥会的第一个正式比赛日,上午在南京玄武湖举行的铁人三项女子个人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布里塔妮·达顿获得冠军,成为本届青奥会的第一枚金牌得主。


图为澳大利亚选手布里塔妮·达顿冲过终点线。新华社记者李响 摄

受阴雨天气影响,近日南京一直保持凉爽气温,昨晚的一场雨水,又把南京的气温往下拉了几度。今天是青奥会第一个正式比赛日,今天上午08时南京气温就跌到了19.8℃,比昨天同一时间下降了4℃左右,对于今天上午在玄武湖参加有游泳项目的铁人三项女子个人决赛的选手而言,这样的温度微凉,水面温度要更低些,是个小小的考验。不过各国小运动员们仍然全力以赴,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澳大利亚的选手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冯竟爽获第23名。

明天将有足球、自行车等户外比赛项目,而明天南京仍是阴雨天气,对比赛项目可能依然会有不利影响,希望选手们能客服不利的气象条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措施,也提醒观看比赛的观众携带雨具,注意行路安全。

奥体中心18日逐3小时预报:

1111.jpg

南京奥体中心未来10天趋势预报:

18日:阴有阵雨,东北风3级,20~25℃;

19日:阴天为主,有时有小雨,偏北风2~3级,21~28℃;

20-21日:多云;

2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

23-26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27日:阴到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