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8日)晨,浙北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局部浓雾,省会杭州最小能见度仅为59米。萧山机场部分航班受大雾影响暂无法起降。

大雾来袭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部分航班受影响
8日早晨,受大雾影响,杭州市区能见度极低。(李倩 摄)

大雾来袭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部分航班受影响
8日早晨,受大雾影响,杭州市区出行缓慢。(李倩 摄)

今日清晨,浙江北部大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其中杭州市区的最小能见度为59米,富阳56米,临安60米。从8日00时到09时,各地市气象部门共发布了24个大雾预警信号,其中杭州市气象台和萧山区气象台于今日06时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大雾来袭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部分航班受影响
今(8日)晨,浙北多个县市发布大雾预警信号。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浙江全省多云,其中浙南地区夜里转阴有阵雨。9日:浙南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9日夜里到10日,浙江全省阴有阵雨,部分中雨。

记者从萧山机场气象部门了解到,受杭州大雾影响,目前机场两条跑道能见度在200米左右,航班暂无法起降,预计在10点左右到达标准以上,受影响航班55架。建议旅客拨打航空公司电话,或者机场问讯电话96299,合理安排出行。(文/黄岚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