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0日),广西强降雨继续,预计防城港、钦州、北海、玉林、贵港、梧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大雨。

昨天,广西的强降雨主要集中在玉林、贵港、南宁以及崇左一带,局地达到了暴雨到大暴雨的量级。伴随着降雨,广西各地的天气也比较凉爽,全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

广西强降雨持续“霸屏” 防城港钦州贵港等地局地有暴雨近两天,广西各地暴雨成灾。

今天,广西各地降雨仍将持续。预计防城港、钦州、北海、玉林、贵港、梧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大雨。

广西强降雨持续“霸屏” 防城港钦州贵港等地局地有暴雨

明天,桂北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大雨。

6月1日,桂中、桂南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暴雨。

针对持续的强降雨天气,当地气象部门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持续强降雨天气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以及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