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9日),四川宜宾震区附近主要以阴天或阴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晚多阵雨。今天白天,震区附近天气仍较为平稳,不会有明显降雨出现,但夜间开始到本周末,雨势将明显增强,降雨的时段主要集中在夜间。

昨天,四川宜宾震区的天气较为平稳,白天阵雨转阴天,夜间有雨水出现,降雨量级不大,以阵雨为主。

四川宜宾明夜起迎明显降雨 雨势将持续至本周末在地震中受损的珙县气象局办公楼。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震区附近天气仍以阴天间多云为主,但从夜间开始,雨势将有所增强,有中雨量级的雷雨天气出现。

21日白天,震区附近以小雨天气为主,夜间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风力能达到5-6级。

22日,降雨有所收敛,白天小雨转阴天,夜间阴天转小雨。

未来几天,震区附近的最高气温在25-30℃左右,最低气温在20℃出头。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夜间开始,震区附近的雨势将有所增强,21日夜间将出现中到大雨,风力也比较大。目前,震区地质较为脆弱,当地需谨防强降雨可能诱发的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