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夏日傍晚,三五好友相聚大排档,小龙虾、烧烤、海鲜配上冰爽的啤酒,晚风吹起,对酒当歌,不亦乐乎。这个周末哪些地方更适合嗨起来呢?夏日大排档夜嗨指数地图告诉你。

大排档

周五晚间(28日18时-23时),东北、黄淮南部、江淮、江汉等地区雨势较强,黑龙江、吉林、山东南部、江苏、安徽、湖北、贵州等地不适宜户外大排档聚会,不妨宅家享受家庭聚餐。西北、华南等地区有弱降水来扰,外出可带上雨具,早点回家。西北地区东部、华北等地较少雨水打扰,夜色正好,适合出来嗨。江南、华南、新疆等部分地区夜间仍然炎热,吃大排档时,可以多点些冰镇饮料降温。

夏日嗨翻天 大排档夜嗨指数地图看过来

周六晚间,较强降雨的范围有所缩减,吉林、辽宁、苏皖南部、浙江北部、云南东部、广西西部等地雨水较强,宜宅家。华北、黄淮等地气温升高,河北中南部、河南中北部、山东西部晚上或达30℃,江南、华南南部、新疆等地也是暑热不减,需注意防暑。

夏日嗨翻天 大排档夜嗨指数地图看过来

周日晚间,雨水重点光顾东北、江南、华南,大排档活动“泡汤”。华北、黄淮气温有所下降,北方大部地区天气适宜,大排档走一波。不过,在华北中部、山东、江苏北部等地会有雨水骚扰,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尽量避免在降水时段外出。

夏日嗨翻天 大排档夜嗨指数地图看过来

周末临近,小伙伴们赶紧看图嗨起来吧!(策划/宋华成 设计/栗艺予 专家顾问/周颖 审核/刘文静 张慧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