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8日),四川大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巴中、达州、广安三市和南充、广元两市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雨水不下线!四川巴中达州广安等地仍有大到暴雨
成都昨日天空放晴。@PoSeoHwa

昨天,四川的达州、广安、巴中、南充等地都出现了明显降雨,雨势较大,给当地居民的生活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今天,四川大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巴中、达州、广安三市和南充、广元两市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资阳、内江、自贡、雅安、宜宾、泸州6市的部分地方和盆地西部沿山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四川各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其中,广元、巴中、南充、雅安、眉山和乐山6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明天晚上到20日白天,四川大部地区阴有多云,时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雅安、乐山、眉山、内江、自贡、宜宾和泸州7市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四川各地雨水持续在线,需做好山体滑坡、泥石流、中小河流涨水等灾害的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