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6日),广东省天气炎热,降水较多。预计今明两天,广东仍将维持炎热多雨的天气,部分市县有雷阵雨。

昨天,广东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市县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截至下午15时,广东省大部最高气温在35℃上下,最高值出现在阳山37.3℃,炎热升级。

防暑防晒防雷雨!广东未来三天开启高温雷雨模式
昨天,广州天气闷热。@PEARL0120

预计,今明两天,在副热带高压环流和台风“利奇马”外围下沉气流的先后影响下,广东仍将天气炎热,部分市县有雷阵雨。具体预报如下:

7日,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沿海市县32℃~34℃,其余市县35℃~37℃,局部38℃。

防暑防晒防雷雨!广东未来三天开启高温雷雨模式

8日,粤东、河源和梅州市县多云转(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晴天,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分市县35℃~38℃,局部39℃。

9日,粤北、粤东、珠三角部分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分市县34℃~37℃,局部38℃。

此外,7日,广州市区多云,局部有(雷)阵雨,27℃~36℃;8日,广州市区多云间晴,28℃~37℃;9日,广州市区多云,局部有雷阵雨,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