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19日)白天重庆各地多云间晴,夜间中西部部分地区阵雨来袭,今晨阳光暂歇,重庆主城区、涪陵和大足等区县有雨水现身。根据预报,今起三天,重庆将以阴雨天气为主,明日偏南部分地区还会有大雨来袭。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白天,重庆各地阳光在线,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2到28℃之间,其中主城区的最高温达26.9℃。不过,夜间中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来袭,其它地区天气也开始转阴。

重庆今起三天阴雨为主 明日偏南部分地区有大雨今晨,重庆渝北区有零星小雨现身。

今天凌晨4点开始,重庆主城区开始出现了降雨,早上9点左右,渝北区还维持零星小雨。阳光暂歇加上部分地区受雨水影响,重庆全市气温在今天早上都低于19℃。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各地阴天,有间歇性小雨或零星小雨;明日各地将出现小到中雨,偏南部分地区还会达到大雨。22日,重庆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歇性小雨,其余地区小雨转阴。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的最高温均在21-24℃之间,主城区最高温在21-22℃之间。

专家提醒,明日周一,早高峰遇上雨水可能性较大,市民朋友需注意携带雨具,合理安排早出上班时间。(文/图 胡华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