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0日),江苏今天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将进一步上升,最高气温能达到15℃左右。预计21-22日,江苏大部地区升温持续,暖意回归,最高气温能回升至接近20℃。

昨天,全国多地迎来了下半年“最冷早晨”,江苏也不例外。早晨六点左右,江苏省内长江以北地区气温全线降至冰点以下,这样的低温,人们出门要穿上秋衣秋裤,裹上厚衣服了。不过,昨天白天开始,江苏晴天当道,在阳光照耀下,气温回暖明显,午后全省的气温都在11-12℃左右。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全省东到东南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2~13℃,其它地区15℃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6~7℃,其它地区9℃左右。

江苏今起三天升温不断 昼夜温差最大10℃

11月21日,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最高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14-15℃,其它地区17℃左右。

11月22日,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18-19℃,其它地区21℃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江苏气温节节攀升,暖意回归,白天温度接近20℃,但昼夜温差较大,最低气温只有10℃上下,早出晚归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