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28日)起三天,广东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其中今明两天部分地区早晚有轻雾或雾,体感温暖舒适。今天全省云系较多,29日夜里起,粤北市县和肇庆局地有强对流天气。

昨天,广东全省以多云为主,空气干燥,早晨气温就强势出场。监测显示,8时,番禺、广州气温就超21℃,分别是21.9℃、21.7℃。另外,截止到12时30分,全省共发布102个火险预警信号。

今天开始,广东全省云系增多,29日夜里起粤北市县和肇庆局部还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气温将小幅下降。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中南部市县多云到阴天,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西部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和粤东市县13~16℃,其余市县16~19℃,雷州半岛18~21℃。白天大部最高气温27~30℃。

广东全.jpg广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粤北、肇庆和粤西市县阴天间多云转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早晚有轻雾或雾。

后天,粤北市县和肇庆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小雨。

城市中,广州今天多云间阴天,有轻雾;气温在18到26℃之间;相对湿度65~90%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阴天;气温在17到25℃之间;东风3级,阵风5到6级;相对湿度50%~90%。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广东白天温暖,早晚略凉,建议公众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增减衣物,另外,还需注意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