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27日),受冷空气持续补充南下影响,广东北部地区的气温仍将有小幅下滑,但整体天气晴朗干燥,大部地区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都居高不下。

昨天,广东南北犹如两个季节,北部地区受弱冷空气影响有些寒凉,中午11点左右,像是仁化、始兴、曲江、南雄等地的气温都只有15℃上下;而南部地区则是一片暖意融融,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5℃以上。

根据预报,今天,广东全省大部分市县晴间多云。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珠三角北部市县10℃~15℃,南部市县18℃~22℃,其余市县16℃~18℃。

城市方面,广州今日白天,晴到多云;夜间,晴天;气温介于15℃~26℃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70%之间;吹和缓至清劲的偏北风。

深圳今日晴天干燥;气温19℃~26℃;东北风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40%~85% 。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受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广东北部地区气温仍会有小幅下滑,昼夜温差拉大,公众需注意适时增添衣物;此外,天干物燥,广东大部地区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需严加防范,加强火源管理,确保林区安全。